青皮橘子、

双向暗恋真的很美好

男朋友

黑巧味Alpha&奶盖味Omega

(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)

【不满勿喷 第一次写 没有经验】



他,是我喜欢的人。一位可可爱爱的omega,也是一位优秀的omega,就像是omega之光。

而我,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,他那么优秀,我定是配不上他。

“呃......”张文豪刚在手机备忘录上记录下了自己的心里话,心情低弱,头似乎有些疼,但他并不在意,还沉浸在不能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悲伤中。又不知何时,晕了过去。

张文豪一抬眼,就是一个全然陌生的地方,一股消毒水与黑巧味混在一起,不用脑子想也能猜到这里是医院。不对,哪来的黑巧味??

就在张文豪思考之余,谢女士就冲了进来,对着病房里的人说道:“儿啊啊啊啊!你成alpha了!!”

张文豪张了张嘴,最后还是没能说出什么。转而笑了出来,对谢女士表示:“这是梦吧”的表情。便又闭上眼,睡去。

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这梦越睡越清醒,张文豪不由希望他是alpha这件事是真的。

良久,张文豪起身,谢女士不知去哪了,他便用手去砸墙,当然,带来的只有隐隐的疼痛。

“操......”是真的,这一切都是真的,他成为alpha了。

鼻尖飘过一丝黑巧的味道,张文豪不由皱了皱眉,这苦不拉几的味道,王博他会喜欢吗?

张文豪带着一身怨气走出了病房,谢女士的脸迎面而来,撞上了张文豪。

谢女士是位omega,小时候就被谢父、谢母宠上天,结婚了,换成张先生宠上天,没人这么用信息素压过她、被压地喘不过气。

“唔......”谢女士扶住墙,尾音有些发颤,颈部腺体撕裂般的疼痛,散发着一股股玫瑰花的香气。

张先生在医院办手续,鼻尖仿佛飘过一丝玫瑰花香,不由为自己的爱人担心。

玫瑰花香气越来越多,张文豪慌了,上前去扶她,可他一靠近,只会让他的omega母亲更痛苦。

“妈!”张文豪努力收敛着自己的信息素,打开窗通风。

一股股凉风贯彻进来,玫瑰花香气淡了一些,但还是很浓烈。最终,还是张先生来了。

张先生抱住自己的谢女士,无情地将张文豪拎出门外,并带上了门。

等他们出来时,谢女士面色潮红,已经没有了玫瑰味儿,只有一股冷清的松木香。

——那是张先生的信息素。

张先生冲出来第一件事就是对着张文豪的头来了一巴掌。当然,张文豪不能反抗,只能静静挨揍。

挨揍过后,张文豪才小心翼翼地问:“妈,你还好吗?”他是真的没想到,成为alpha后是如此的强大。

“没事,儿啊,以后别在公共场合和omega面前释放信息素了,一般人受不住啊……”谢女士摸了摸张文豪头上被张先生打的包。

“明天还去学校吗?”张先生打断了母子之间的温馨对话。张文豪愣了一下,勾着嘴角笑了出来,“肯定去啊。”

——学校有我喜欢的人啊。

谢女士与张先生看着自家刚分化成alpha的儿子,和那许久未见的笑容。一脸:没事,我们懂,早恋嘛,的表情,双双啧啧感叹,“儿子,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”

张文豪当然也不瞒着,一一对父母说了,“是啊,四年了。是位可爱的omega。”

果不其然。

“恭喜张先生。”

“恭喜谢女士。”

张文豪无奈地摇了摇头,“还没开始追呢,怎么就恭喜了??”

小张......

不争气昂。

谢女士莞尔一笑,“那就先欠着吧。”


张文豪第二天一大早就起了床,期待着与王博相遇。坐在私家车上,张文豪一想到王博,嘴角就不禁想上飞扬。

张家父母,看着自家儿子飞上天的嘴角。张文豪却死要面子,瞥到他的家长笑吟吟的眼神,努力压下自己的嘴角。

张文豪一到学校就去教导处更改了第二性别,消息像长了翅膀般传遍了整个整个学校。


今日头条:#张文豪 二班一个普普通通但超帅的beta成了alpha!?


张文豪本人则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刷着英文习题。二班窗口站满了楼下的omega,全是慕名而来。

但张文豪眼中却只有他的少年。

下课期间,张文豪像往常一样经过王博身边。无意间一瞥,看到了王博桌上翻着一排排巧克力。但王博吃的,却只有黑巧。

张文豪心跳漏了一拍,笑着迎上前去,笑着问王博:“你喜欢黑巧嘛?”

王博抬眼看着张文豪,和他一起笑了出来,答道:“喜欢啊。”

少年的微笑像是光一般,照进了另一个少年心中。

——他喜欢我的信息素啊。


又是一场盛夏,窗外的蝉鸣叫着。

又是考试。

考场内,试卷发下来前,王博就总感觉哪不对,但说不上来。直到空气中飘过一缕奶盖味儿时,他明白了。

他的发情期提前了。

王博脸越来越红,王博只能先将题目蒙完,提起交了卷,也冲出了教室。

张文豪看着王博跑出去的背影掺和着一丝丝奶盖味儿的香气,他懂了!

张文豪自己作为英语课代表,却义不容辞的交了白卷,顺着奶盖味儿,冲了出去。最后,在厕所最后一间隔间中发现了王博。

此时的王博呼吸已经开始乱了,听到远方传来的脚步声,心跳加快,努力压下自己的信息素。可信息素哪能这么容易压制?

张文豪闻着厕所中奶盖味儿越来越浓,发声问道:“王博?你还好吗?”

王博一听是他,放松了许多,但信息素还是源源不断的向外泄。

张文豪在上衣口袋中拿出了抑制剂,从隔间下方的空隙中递了进去。

王博看这下方那只拿着抑制剂的手,他惊了。

一个Alpha为了Omega带抑制剂,那意味着珍视和保护。

王博用自己颤抖的手去拿张文豪递来的抑制剂,好不容易够到了,忍着痛给自己注射抑制剂。奈何还是太疼,抑制剂摔在了地上,淡蓝色的液体流了出来。

此时,张文豪背靠着隔间门,听到了里面的动静,不由开始慌,“没事吧?”

“唔......抑制剂碎掉了......”王博的身体开始发热,信息素味越来越浓。张文豪也是倍感煎熬,手越攥越紧,心也越来越乱。不知着的,嘴比脑子快,脱口而出就是一句:“王博,我喜欢你,我想标记你、掠夺你、占有你!”

王博也是神智不清,在发情期的作用下,隐约听到“喜欢、标记”这几个个字,不假思索地打开了隔间门。

一股浓烈的奶盖味儿扑面而来,冲击着张文豪的大脑,与之一起的还有王博。王博带着一身信息素落入了张文豪的怀中。张文豪看着怀中人潮红的脸和那惊人的温度,心仿佛被揪了一下,忍忍心压下来自己的性欲,将王博打横抱起,进了隔间。

隔间内,张文豪一手扶着王博的腰,一手托起王博的下颚,就着这个姿势,看着王博光洁的脖颈,咽了咽口水。俯下身,对腺体落下一个吻。

王博身体在张文豪落下这个吻时,轻颤了一下,但这个动作好像又刺激到了张文豪,使他在哪一瞬间,咬了下去。

黑巧与奶盖迅速融合,在腺体上留下标记。

张文豪默默抱着王博,不再进行下一个动作。身体温度慢慢恢复,王博的神智也开始清晰。

大概十几分钟后,王博突然从张文豪身上起来,但又因腿软而再一次落入张文豪怀中。

“啊啊啊对不起!!”张文豪虽然很满足,但还是觉得对不起王博,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自作主张标记了他。张文豪放开了在王博腰上的手,只是轻微的扶住王博的肩。

但令他没想到的却是,王博突然在他唇上啄了一下,红着脸对他说:“我也喜欢你......”

张文豪瞳孔放大了,再一次抱住了王博,吻了上去。这一次接吻时间比前几次都长,王博差点喘不过气,一吻完毕后,趴在张文豪肩上喘气。

只听见张文豪温柔地对他说:“我爱你,男朋友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4)